GAYA台東生活提案A~Z:Gym 健身




 

近年來健身運動風潮隨著大型連鎖健身品牌在各大城市間興盛隨之帶動台灣人民的健身風潮。配合上班族的時間調整營業時間,熱門健身教練時段永遠難預約,都會間健身的風氣已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但是,台東好像還沒有那麼興盛。

 

對於來台東短期幾天旅遊的遊客,其他縣市拿的會員在台東一點用處都沒有,如果想要簡單一些心肺的運動器材,如跑步機,飛輪之類的,台東市區幾家比較有規模的飯店,如GAYA潮度假酒店,有簡單的健身器材和泳池提供住客使用。

所以,如果有健身習慣,需要使用健身設施,台東還是有幾家自有品牌小規模的健身房提供選擇。當然,單次使用計費方式,開放時間,使用規定,習慣需要的設施,建議都可以先向健身中心確認。

 

威豪健身事業 
089-222296


SKN FITNESS CENTER運動時尚健身中心 
089-234969


海盜運動俱樂部The Hideout MMA 
089-361369


運動角落體適能工作室
0915302205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YA台東生活提案A~Z:Forest Road 森林步道